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上演称奇一幕 法国射箭队女扮男装夺冠

2011年08月19日07:25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女选手代替男选手参赛,最终还夺冠了。这令人称奇的一幕就发生在深圳大运会射箭比赛中。

18日下午,射箭男子复合弓团体赛决赛在法国队和墨西哥队之间进行。现场观众惊奇地发现,法国队3名参赛运动员只有一名是男选手,另外两人竟然是身穿白色短裙、皮肤白皙的姑娘。男子比赛怎么会出现女运动员?原来,这种女子替补男子比赛的现象是大运会的特色之一。射箭男子复合弓团体赛,由于法国队男选手只有一名,所以可以由女选手替补上场比赛。因此,也就有了刚才记者们看到的那奇怪的场面。

别看是女选手参加男选手的比赛,但是,参加到这场性别大战的两名法国姑娘一点都不含糊。以“混合团体”身份亮相的法国队最终险胜由3名男子选手组成的墨西哥队,夺得了大运会金牌。两位法国姑娘也因此登上了男子项目的领奖台。 特派记者李夫杰

(时报深圳8月18日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