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加内特沈阳站热拥女球迷 现场赠送战靴

2011年08月19日00:4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特派记者罗昇)沈阳报道8月18日,安踏代言人,NBA(微博)(微博)巨星加内特来到本次中国行第三站——沈阳,并参加了在沈阳中街兴隆大家庭举行的球迷见面活动。虽然相比广州、武汉两站,沈阳的天气凉爽了很多,但KG球迷的热情依然不减,见面会场面火爆。

在加内特进入场地之前,记者与守候多时的球迷闲聊,两位大学生是KG多年的忠实粉丝,并且私下在场外组织了KG球迷协会,两人甚至商量好了从沈阳直接飞去北京,参加KG北京站的活动。在活动的最后时刻,这两位中的女球迷被KG选中,直接熊抱上台,并且送上签名球鞋,让场内外掀起了高潮。加内特甚至开起了玩笑:我就喜欢你这型。

晚7时许,KG迷们苦苦守候的英雄——“凯文•加内特”终于出现在活动现场。随着一声怒吼,加内特跃上舞台,现场顿时响起不绝的“KG”呼喊声。许多球迷高举“凯文•加内特”的广告板及照片尖叫,这是他们对于心中英雄热爱最有力的表达。

在简短的寒暄过后,凯文与从“安踏篮球”微博中选出的6名幸运球迷展开互动,现场教授传球技巧,并赠送给每位幸运球迷一个亲笔签名篮球。之后,加内特接收了安踏沈阳经销商赠送的茶具,并将“KG爱沈阳”的T恤回赠给了对方。也许是现场球迷的热情打动了加内特,他从场下的观众中随机选择了一位女球迷,并将自己穿的篮球鞋签字赠予。这让现场其他的KG迷们无不惊叫唏嘘。

加内特明日上午将参加一个在沈阳举办的公益活动,之后将赶赴本次2011凯文•加内特中国行的最后一站——北京。

相关专题:

2011加内特中国行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