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参赛队伍不够 深圳大运会取消飞碟金牌争夺战

2011年08月18日23:04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深圳8月18日电(记者 王祖敏)深圳大运赛程过半,两场金牌争夺战因故取消。

18日,是深圳大运会射击比赛开始的第一天,但原本在上午进行的女子飞碟多向团体赛却未能如期进行。来自赛会的官方通知称:报名参加女子飞碟多向团体赛的只有中国和意大利两支队伍,没有达到团体赛事中最少三支队伍的要求,根据规则和CT主席以及竞赛主任的意见,该项赛事和颁奖仪式被取消。

中新社记者在采访大运会竞赛部后得知:原定于22日进行的女子飞碟双多向团体赛也因为同样原因而取消,该项目也只有中国和意大利两支队伍报名。

据悉,本届大运会竞赛部也为促成这两项赛事的顺利进行作出努力,但其他国家和地区报名参加女子飞碟多向和双多向个人赛的人数无法达到团体赛的组队要求,最终只能遗憾取消。有专业人士称,飞碟项目对器械和场地要求较高,限制了其在大学校园内的开展及普及。(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