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帆船赛第三日:中国军团多项排名第一

2011年08月18日2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8日,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进入了第六个比赛日的角逐。帆船项目也在今天继续进行,主场作战的中国选手延续着强劲势头,方镇南、陈佩娜和张东霜继续在男、女RS:X级(帆板)以及女子激光镭迪尔级比赛中处于领跑。

大运会的帆船赛事共进行11轮,前10轮选其中最好的9轮成绩来计算每条帆船的名次。每一轮名次的得分为:第一名得1分,第二名得2分,第三名得3分,第四名得4分,以此类推。10轮资格赛比赛进行完后,排名前10位的选手将进入最后一轮的决赛轮。

男子RS:X级(帆板)比赛在今天进行了第4-6轮的比赛,前两日高居榜首的中国选手方镇南继续着强势的发挥,凭借着在第四和第五轮的两个头名,方镇南在六轮过后以8分的净得分继续领跑,波兰选手格罗多兹奇基凭借着今天的出色发挥升至次席,韩国选手李太勋排名第三。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黄贻凯下滑一位后以25分暂列第四位。

女子RS:X级(帆板)比赛也在今天进行了第六和第七轮的角逐,结果中国选手陈佩娜两轮比赛均获得头名,七轮比赛结束后以11分的净得分高居榜首,日本选手KOMINEMegumi继续排名第二,波兰选手比奥来奇卡排名第三。中国选手黄跃排名下滑一位后,位列第四位。

女子激光镭迪尔级

比赛今天进行了第四和第五轮的比赛,前两日排名榜首的中国选手张东霜凭借着在一个第一和一个第三名的成绩,五轮过后以10分的成绩遥遥领先,立陶宛和俄罗斯选手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周静则依旧没能发挥出水平,五轮过后排名第13位。

公开470级比赛今天继续进行了第四和第五轮的较量,中国组合曾志聪/吕东武发挥出了正常水平,赛程过半后排名升至第五。而在昨天因为犯规而被取消成绩的另外一对中国组合徐小梅/于春燕也走出了阴影,凭借着第五轮获得第三的表现,排名升至第八位。巴西组合席尔瓦/迪埃森排名第一。

男子激光级比赛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结果克罗地亚选手米切里克凭借着今天不错的发挥排名超越之前处于领先的德国选手卡梅拉斯升至榜首,卡梅拉斯退居第二,俄罗斯选手科米斯阿亚诺夫排名第三。(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