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国女佩爆冷击败乌克兰队 主将陈晓冬创奇迹

2011年08月18日22:18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新社深圳8月18日电 (王曦)中国女子佩剑队18日爆出冷门,在大运会女佩团体决赛中以45:38击败奥运冠军奥尔加领衔的乌克兰队,为中国击剑队夺得本届大运会上的首枚金牌。

在此前几天的比赛中,中国女子击剑队表现乏善可陈,不论是团体还是个人比赛,都是早早出局。因此在18日晚,中国队的姑娘们力争在最后一天打个“翻身仗”。

面对乌克兰的豪华阵容,实力处于下风的中国队员始终打得不急不躁。在数度落后的情况下在比赛后半段将比分反超,并将领先优势保持到了最后。

赛后,获胜的中国队员相拥在一起。对于这场“翻身之战”,中国队主将陈晓冬说,自己能在最后关头击败世界名将奥尔加,算得上是“奇迹”。她指出,作为奥运冠军的奥尔加,技术细腻,打法凶狠,是一个令人头疼的对手。

据陈晓冬透露,中国队赛前专门给队员减压,使其保持平常心面对决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