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大运乒球混双冠军赛前零交流 发布会互曝糗事

2011年08月18日2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乒球混双冠军赛前零交流 发布会互曝糗事

点击欣赏组图:大运乒球混双 尚坤/饶静文夺得冠军

腾讯体育8月18日深圳讯(特派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8月18日晚,2011年深圳大学生运动会乒乓球混双决赛开打。中国选手饶静文/尚坤4-0战胜日本选手获得冠军。尽管场上默契十足,但赛后饶静文却表示和搭档之前从未交流过。

4-0,仅用时半小时,饶静文、尚坤就战胜日本选手,获得大运会混双金牌。比赛中,饶静文和搭档不时耳语,用手势进行交流,默契十足。然而赛后新闻发布会,饶静文却爆料称虽然同为国家队队友,但大运会前俩人从未说过话。

“这是本届大运会自己的第二枚金牌,真的挺开心的。其实说实话,我跟尚坤之前在国家队的时候并不熟,从来没说过话......”说道这里,饶静文不禁笑出声来,而坐在一旁的尚坤更是不好意思的乐出声来。“我俩从来没说过话,之前大家各自都在征战乒超联赛,到了大运会才开始配合的,所以说拿到冠军非常难得。”饶静文笑着说道。

“这是自己的第一次大运会,拿到冠军很激动。决赛只能谢谢饶姐,毕竟比我大三、四岁,我才20出头,没什么大赛的经验,她在场上很稳、节奏控制的也很好。”不知道是不是获得冠军后太过激动,尚坤曝出饶静文的年龄,更是直呼饶静文为“姐姐”,让坐在一旁的饶静文狂笑不止。“我没你叫的那么老吧?”不甘示弱的饶静文马上“回击”队友,笑着说道。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