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反曲弓女子团体混合团体决赛 韩国队再添两金

2011年08月18日21: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第二十六届深圳大运会激战正酣,射箭比赛在深湾一路射箭场继续进行。在女子反曲弓团体赛上,老牌强队韩国队赢得金牌,中国队位列第五名。而在反曲弓混合团体赛上,韩国队同样显示强大实力收获金牌,中国队则排名第七名。

射箭女子反曲弓团体赛,有十六支代表队参加角逐。首轮较量中,韩国队23-7横扫蒙古队,进入八强。而中国队则在祁娜、张云录、欧阳茹玉三人的配合下,16-15险胜马来西亚晋级八强。而在随后八进四的比赛中,韩国队继续大胜的脚步,22-14战胜西班牙队。而中国女团则遗憾的17-19不敌乌克兰,无缘四强。

在今天的半决赛中,韩国队延续神勇的状态,面对老对手日本队依旧取得24-11的大胜。而另外一场半决赛中,战胜中国队的乌克兰队16-13赢下中华台北队。决赛中,韩国队没有给对手太好的机会,从一开始就取得领先,最终20-17取胜摘得金牌,乌克兰队收获银牌,铜牌则被中华台北队收入囊中。而中国队进入八强,最终排名第五位。

射箭反曲弓混合团体赛,同样是十六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其中有老牌强队韩国队、日本队、乌克兰队,中国队则派出任进科和张云录的组合参加比赛。首轮中,韩国组合15-9大胜,而中国队则是加时赛击败西班牙队。随后,韩国队14-12赢下俄罗斯队,中国队则以10-12不敌中华台北队无缘四强。半决赛中,韩国队战胜乌克兰队,中华台北赢下意大利。而在今天的决赛中,韩国队继续稳定发挥,15-10取胜中华台北,为韩国代表团再添一枚金牌。 (刘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