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网球西班牙组合赢黑马对决 进男双4强拼白俄

2011年08月18日20: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球项目今日进入第五个比赛日,男子双打项目继续四强席位的争夺战。白俄罗斯组合贝塔乌/布瑞晋级四强,西班牙帅哥伊斯特伦奇在上午单打击败徐俊超(微博)后,搭档同胞蒙特罗再取男双胜利。

白俄罗斯选手贝塔乌搭档同胞布瑞位列大运男子双打比赛的3号种子,这对组合正好与8号种子、英国组合科查恩/科瑞伊相遇在1/4决赛。首盘比赛英国组合打得更为主动,而3号种子则是在配合上多次出现差错。最终科查恩/科瑞伊以6-3的比分先下一城,给了3号种子一个下马威。

先输一盘后的白俄罗斯组合如梦初醒,及时调整了状态、3号种子展示出应有的实力;相对而言,英国组合在先赢一盘后未能乘胜追击,给了对手喘息的机会。白俄罗斯组合以兵不血刃的比分扳回一盘,比分为6-1。决胜盘双方对战十分焦灼,但是贝塔乌/科瑞伊还是技高一筹,凭借关键局得破发以6-4锁定胜局。

西班牙组合伊斯特伦奇/蒙特罗与加拿大组合安德森/李殿乐是本届男双比赛中的两队黑马组合,前者击败了赛会6号种子、后者更是在上一轮将赛会2号种子淘汰出局。首盘比赛加拿大组合以6-4的比分拿下。但是第二盘在激战48分钟后西班牙组合以7-6(5)的比分死里逃生。决胜盘伊斯特伦奇/蒙特罗发挥稳定,以6-4的比分取得最终胜利。半决赛中伊斯特伦奇/蒙特罗将对战贝塔乌/布瑞组合。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