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大运会19日看点:游泳比赛收官 女足中巴对决

2011年08月18日20:30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8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李铮)19日大运会游泳项目将迎来收官之战,中国军团则将在强项跳水、乒乓球、射击等项目上全面出击,中国女足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巴西队,当日将产生32枚金牌。

历时7天的游泳项目19日将全部结束,最后一天将产生6金,美日澳等强国将继续瓜分蛋糕。不过泳池中的比赛尚未全部结束,水球方面男子将进行八强战,中国队将迎战塞尔维亚队。绿茵场上,女足半决赛将全面展开,中国队的对手是巴西队,这场比赛也被认为是势均力敌的一场强强对话,胜者极有可能最终夺金。

中国军团将继续在强项上开足马力“吸金”,跳水项目将决出男子1米板和女子双人跳台的金牌,乒乓球男女双打金牌将决出,这4金理论上应是中国队的囊中之物。射击项目当日产生6金,李越宏领衔的男队将冲击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团体和个人金牌。

田径项目将产生10金,因刘翔( 微博 官网 博客)而备受国人关注的男子110米栏项目也将展开预赛,小将尹靖(微博)将出战这一项目。此外,自行车和跆拳道项目将分别产生2金和3金,沙滩排球项目将全部结束,中国姑娘有望冲击金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