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沙排乌克兰获铜牌 女沙中国1队杀入四强

2011年08月18日16: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大运会沙滩排球今日进入倒数第二日的争夺,在男子沙排比赛中,乌克兰队逆转战胜挪威队,获得大运男子沙排的铜牌,而女子沙排第四轮的比赛中,中国1队以2-0的比分力克俄罗斯队,晋级四强

女子胜部的两场比赛中,巴西队以2-0(21-15,21-16)轻取对手成功晋级四强。中国1队金洁琼/缪辰晨以2-0的比分战胜俄罗斯队的达莎/纳塔利亚也顺利晋级四强,明天将进行半决赛的争夺。

败部的比赛中,上午首先进行了第九名的排位赛,德国两对组合队首先进行了争夺,最终博格/布泰以2-1(21-17,25-27,15-7)战胜队友,而泰国和瑞士队的比赛中,瑞士队以25-11,25-15的比分战胜对手,俄罗斯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中,斯洛伐克队21-18,21-16赢下比赛,将继续大运会的征程,意大利队以2-0(21-16,21-15)取胜挪威队。

之后进行的第七名排位赛中,德国组合博格/布泰与瑞士队交手,最终以21-19,21-16赢下对手,而斯洛伐克与瑞士队的比赛中,斯洛伐克队再次保持住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分别以21-17,21-13赢下对手。

随后进行的第五名排名赛中,俄罗斯队与德国组合博格/布泰交手,最终德国队以2-0(21-18,21-15)取胜对手,而另一场比赛中斯洛伐克队以美国队的比赛中,美国队以21-9,21-17的巨大优势取胜。

在男子沙滩排球的两场半决赛中,俄罗斯队的普瑞可皮亚夫/尤瑞在先19-21丢掉一局的情况下,21-15,15-11连扳两局逆转乌克兰对手晋级决赛,另一场半决赛在挪威和波兰之间进行,最终波兰队以21-18,21-16的比分轻松晋级决赛,将与今天下午16点与俄罗斯队争夺冠军。

而半决赛落败的挪威队和乌克兰在下午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双方苦战三局,乌克兰队14-21先丢一局,之后以21-12,15-10连扳两局逆转获胜,拿到了男子沙排的铜牌。(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