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10米气步枪意大利选手摘金 龚佳伟获得铜牌

2011年08月18日16: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1深圳大运会展开男子10米气步枪个人赛决赛。意大利选手坎普亚尼以698.4环的总成绩,夺得了该项目的金牌。韩国选手柳载彻则以696环获得银牌,我们选手龚佳伟695.9环获得铜牌,曹逸飞以695.4环获得第四名。

龚佳伟、曹逸飞和张强这三位选手,代表中国参加该项目的角逐。其中,曹逸飞曾在07年的亚锦赛上,夺得10米气步枪的个人铜牌和团体金牌;10年射击世界杯悉尼站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预赛里,龚佳伟以597环的总成绩获得第二位;曹逸飞以594环的总成绩排在第6;张强的成绩仅为590环,只排在第24位无缘决赛。

首轮的比赛里,龚佳伟打出了10.1环的成绩,继续保持在第二位的成绩。曹逸飞亦是打出了10.1环,因落后太多依然排名靠后。意大利选手在打出9.4环后,排名上升到第一位。

第二轮的比赛里,龚佳伟打出了10.4环后,同第一位的意大利选手差距缩小至1环。曹逸飞在打出了10.3环之后,总成绩上升到第三位。值得一提的是,蒙古国选手巴依尔在这轮里,打出了10.8环的好成绩。

第三轮的较量中,龚佳伟发挥不佳,仅打出8.0环的成绩,同第一名的坎普亚尼间的差距,又被重新拉大到了两环。曹逸飞再打出了10.4环的成绩后,距离第三名的差距仅剩下0.6环。意大利选手坎普亚尼保持稳定发挥,打出了10环的成绩。

第四轮比赛中,龚佳伟的发挥中规中矩,打出了10环的成绩,坎普亚尼在打出10.1环后,已经同龚佳伟的差距拉大到3.1环。曹逸飞展现出了高水准,打出了10.7环,已经追上了前面的选手,处于另列第三的位置。

第五轮的比赛里,龚佳伟的表现浓墨重彩,打出了10.7环的成绩。排在第一的坎普亚尼进打出9.3环,这时龚建伟同领先的坎普亚尼差距,已经缩小到了1.7环。曹逸飞在打出了9.7环后,已经独自占据着第三的位置。这时前三名里,已经被中国选手占据了两席。

第六轮的较量中,龚佳伟打出了10.2环的成绩,坎普亚尼仅打出了9.9环,这时双方的差距被进一步缩小至9.4环。曹逸飞打出了10.6环,继续占据着第三名的位置,且同前面选手的差距正在逐渐缩小。

第七轮的比赛里,龚佳伟的发挥不佳,仅打出了9.8环。坎普亚尼在打出10.6环之后,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2环。曹逸飞打出了10.2环后,距离前面的龚佳伟仅差了0.2环,随时有可能实现超越。

第八轮的比赛里,龚佳伟的发挥不佳,仅打出了9.9环的成绩;幸好坎普亚尼的成绩同样是9.9环,双方的差距没有被拉大。曹逸飞更是有失水准,仅打出了9.4环的成绩,第三的位置岌岌可危。蒙古国选手巴依尔打出了10.4环,是这一轮次的最好成绩。

第九轮的较量中,龚佳伟打出了10.2环的成绩,继续保持着稳定发挥;领先的坎普亚尼则打出了10环的成绩,双方还差两环,争金希望颇为渺茫。在曹逸飞仅打出9.6环后,丢掉了第三的位置,排名下降到了第六位。

第十轮的比赛里,龚佳伟打得有失水准,仅打出了9.6环的成绩,彻底失去了争夺金牌的机会,掉到了第三名。韩国选手柳载彻打出了10.7环的高环数后,一举上升到了第二位。曹逸飞打出10.4环后,取得了第四名。意大利选手坎普亚尼保持稳定发挥,最终获得了这个项目的金牌。(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