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跆拳道男子品势个人赛 朱宇祥夺冠摘第20金

2011年08月18日16: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跆拳道男子品势个人赛 朱宇祥夺冠摘第20金

点击进入组图:大运跆拳道男子品势个人赛 朱宇祥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今天展开跆拳道赛事的争夺。在男子品势个人决赛中,中国选手朱宇祥轻松战胜其余7位选手,为中国队夺得大运会第20金。

跆拳道品势是大众跆拳道的一种,是将各种攻防动作按照一定规律组合在一起的固定套路。它既包含了最基本的技术动作,更蕴涵着变化无穷的技击技巧。跆拳道品势赛2009年第一次进入大运会,而中国队2006年才首次组队练习品势。

中国选手朱宇祥以预赛第二、半决赛第一的成绩晋级到下午的决赛。进入决赛的八位运动员要进行太白和平原的比赛,结果朱宇祥发挥出色,近乎完美地展示了所指定篇章,最终获得8.65分的高分,轻松击败其余选手夺得金牌。

韩国选手YANG Ju Min以8.53分获得该项目亚军,越南选手NGUYEN Dinh Toan则以8.45分夺得铜牌。

朱宇祥曾获得2009年埃及跆拳道品势世锦赛青年组铜牌,那也是中国跆拳道品势男子青年个人历史上的第一枚奖牌。此后朱宇祥又在2010年亚锦赛获得个人赛第三,并夺得混双冠军。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