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合肥队扬威香河营区 小球员经受一天双赛考验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18日16:12   合肥在线  郑文珺  我要评论(0)

合肥队扬威香河营区 小球员经受一天双赛考验

安徽代表团全家福

合肥在线讯 为期七天的2011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第五期)的比赛于8月17日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结束,在足球圈名不见经传的合肥代表团的三支队伍在本次比赛大放异彩,以18胜1负的战绩获得了小学甲组和小学乙组的冠军以及中学组的亚军,令全国的同行刮目相看。

合肥是一座没有专业足球队和职业联赛的省会城市,但这并没有减弱广大中小学生对足球的热情,尤其是2009年开展校园足球赛以来,各所学校的足球水平都有显著提高,再加上合肥市这两年积极组织有潜质的足球苗子参加在清远和青岛举办的足球夏令营,带动了一批小选手的不断走向成熟。

本次夏令营是2011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的第五期,共有北京、南昌、景德镇、石家庄、姜堰、济南、杭州和合肥的代表团参加,其中合肥此次共派出了中学组14人,小学甲组10人和小学乙组8人共32人,他们来自15所学校。小学甲组和小学乙组在段循环的比赛中,均以全胜的战绩双双夺冠。而中学组的14名选手,无论是技术和体能比对手都不占优势,但这批队员敢打敢拼,并以过硬的意志品质承受住了一天双赛的考验,尽管合肥的中学组选手平均年龄低于同组的对手,但最终他们还是以6胜1负的战绩获得亚军。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夏令营中,严格的纪律和科学的管理模式,让合肥的32名小选手受益匪浅,而“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也坚定了足球成为这批孩子一生的伙伴。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