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女子水球中国闯进前四 16:8完胜墨西哥

2011年08月18日16: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 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继续第六个比赛日的较量。在深圳宝安区游泳馆结束的女子水球小组赛四分之一决赛第三场:中国与墨西哥之间的较量中,中国队以16:8完胜对手,成功挺进前四。

第一节:

因为对手一开始就采取抢攻战略,而且打法相对另类,一时间让中国有点手忙脚乱。好在经历过大战的中国队在实力上明显高出对手一筹,很快就适应了比赛节奏调整过来。虽然第一节让对手以2:1领先,但中国队已经自信摸清了场上情况。

第二节:

中国队开始收复失地,队员们展开攻势,不断给对方防线造成压力。面对中国的变阵,墨西哥姑娘们一时没有适应,个别位置开始暴露出更大缺口。果然,掌握进攻节奏的中国队接连得分,并最终以4:1结束本节比赛。将比分改写成5:3反超对手。

第三节:

在休息调整之后,恢复了体能的中国队开始大举进攻,而对手此时已经溃不成军。本节中国队共得6分,墨西哥只拿到2分,7分钟的比赛时间,相当于平均不到1分钟就攻入一球,足见战况之激烈。

第四节:

中国队的体能有些下降,攻势明显放缓,墨西哥得到一些喘息的机会。她们想在最后的一节尝试能否力挽狂澜。但由于整体实力的差距,最终还是无力回天:中国队拿到5分,墨西哥拿到3分。这样,中国队以16:8完胜对手,成功晋级前四。

(树在冬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