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百米飞人战苏炳添摘铜 中国女足挺进四强

2011年08月18日15:57北京晚报孔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记者孔宁)昨晚引人注目的深圳大运会男子百米飞人大战中,因几乎同时冲刺,经过赛后录像才决出冠军。中国大学生苏炳添夺取铜牌,震动水晶石体育场。中国男篮负于罗马尼亚队,基本无缘小组出线。中国女足以4比1击败俄罗斯队,昂首挺进四强。

田径场上演的男子百米大战牵动人心,牙买加选手雅克和立陶宛选手里蒂斯几乎同时撞线,成绩显示均为10秒14。裁判经过录像确认,最终判定雅克夺取冠军。中国选手苏炳添以10秒27夺取男子百米铜牌,比 胡凯6年前大运会夺冠时的成绩还快了0.03秒。

在女足1/4决赛中,前两届大运会均止步八强的中国女足,以4比1完胜俄罗斯队,成为首支闯入四强的球队。接下来,中国女足将与巴西队争夺决赛权。陆滢(微博)以57.86秒夺取女子100米蝶泳冠军,何冲(微博)轻取跳水男子三米板冠军,康月夺取女子举重69公斤级冠军。俄罗斯队一天就夺得5枚金牌,美国队夺取3金,只是美国队截止到目前一共9块金牌均来自于游泳项目。日本队包揽了男、女柔道团体冠军。金牌榜上中国以18金列第一,日本和俄罗斯同为15金,分列第二和第三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