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17日大运赛场花絮:田径赛场惊现芭蕾(组图)

2011年08月18日10:02中国台湾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17日大运赛场花絮:田径赛场惊现芭蕾(组图)

俄罗斯选手优雅的身姿好似一只白天鹅伴随着掌声翩然起舞。(中国台湾网 董宪超 摄)

  中国台湾网8月18日深圳消息 17日,第26届深圳大学生运动会男子链球决赛在深圳龙岗大运中心体育场进行。波兰选手沃伊迪克·帕维尔(FAJDEK Pawel)以78.14米的成绩获得冠军,斯洛伐克选手洛姆尼齐·马塞尔(LOMNICKY Marcel)夺得亚军,意大利选手波韦利亚诺·洛伦佐(POVEGLIANO Lorenzo)获得季军。不一样的精彩,也有美丽的瞬间。赛场上,运动员的举手投足之间无不透射出大运会“从这里出发 不一样的精彩”的宗旨,令人难以忘怀。(中国台湾网 董宪超 摄)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