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大运射击飞碟女团多向赛仅两队参赛被迫取消

2011年08月18日15: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8日深圳讯(记者 张品(微博)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飞碟比赛今日开战,但在首日比赛中,女子多向团体赛因为参赛人数不够只有两支队伍,因此,组委会决定取消女子多向团体比赛和该项目颁奖仪式,飞碟项目也因此取消一块金牌。

根据赛程安排,8月18日原定的比赛是男子飞碟多向(75)靶个人和团体的资格赛以及女子飞碟多向(75)靶个人和团体的资格赛和决赛。不过,当记者到达赛场的时候得知,女子飞碟多向(75)靶的团体赛因为参赛队伍不够,已经取消。官方通知上写道,“由于女子多向团体只有两个队,根据规则和CT主席和竞赛主任意见,取消女子多向团体比赛和团体颁奖。”

记者随后于大运会飞碟竞赛组织综合事务经理 李强处得知,报名参加女子飞碟多向(75)靶的只有中国和意大利两支队伍,而根据赛事规则,至少需要三支队伍参加才能举行团体赛,因为,本项团体赛不得不取消。

与此同时,记者还了解到,后面赛程的女子团体赛大部分都可能面临着被取消的情况,后面的比赛中,还有女子飞碟双向(75)靶和女子飞碟双多向(120)靶的团体赛,“现在大部分女子团体项目的报名队伍都不足三支,好像只有一项比赛的参赛队伍达到了三支。根据规则,不足三支参赛的团体赛都可能会被取消。不过目前我们还没有最终确定,还需要等待进一步的官方消息。男子团体赛方面不受影响。”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