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庞伟解未拿奖牌缘由 曝杜丽电话提醒注意形象

2011年08月18日14: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庞伟解未拿奖牌缘由 曝杜丽电话提醒注意形象

庞伟(微博)在大运男子射击50米手枪个人赛中与奖牌无缘(资料图)

腾讯体育8月18日深圳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下午,在2011深圳大运会男子射击50米手枪个人赛中,奥运冠军庞伟尽管在决赛中一路领先,但是由于在资格赛的成绩仅不尽理想,最终仅仅获得第四名,与奖牌无缘。赛后,庞伟对于自己的表现表示满意。

作为北京奥运会冠军,尽管在与杜丽(微博) 的姐弟恋中收获了甜蜜的爱情,但是被幸福淹没的庞伟近年在射击成绩上却一直处于低谷之中。此次出征深圳大运会,庞伟试图希望用一枚奖牌来彻底洗脱自己身上的霉气。

在今天上午的资格赛中,庞伟表现平平,仅列第四。在中午进行的决赛中,庞伟突然小宇宙爆发,取得了决赛第一名的成绩。不过,在综合资格赛和决赛的成绩后,庞伟的成绩仅仅位列第四,遗憾地与奖牌擦肩而过。

对于自己的发挥,庞伟表示资格赛表现地不太满意,决赛基本上发挥了训练时的水平,如果10分是满分的话,自己最多只拿了7分。“之前参加了奥运会的选拔赛,感觉身体有些疲惫,精力有点不济。而且,来到深圳后,身体也不是太舒服,有点发烧,嗓子也很疼,后来赛前吃了药感觉好了很多。应该说,身体的问题没有怎么影响到比赛,主要还是自己临场的适应和心理调适还未到最佳。”庞伟说。

谈及今天的比赛为何有点紧张,庞伟开玩笑地表示是因为看到央视的记者也来采访自己了,“与奥运会和世界杯相比,大运会的比赛相对来说竞技性稍微差一些。虽然比赛有大有小,但是对于运动员来说,每次的比赛过程对于自己都是一种挑战和锻炼,如果认真地对待好每次的挑战和锻炼,我想对于自己的竞技状态提升应该说是好事情。”

由于今天下午的决赛有电视直播,庞伟的妻子杜丽通过电视观看了丈夫的比赛。“赛后杜丽和我通了电话,当时我不知道央视是在直播采访,她打过来主要提醒我要注意形象,眼睛要看镜头。另外,杜丽也对我的表现予以了肯定,她觉得总体来说发挥的还是比较正常,鼓励我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再接再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imons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