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跆拳道品势个人:朱宇祥进决赛 张静静双第一

2011年08月18日14: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今天展开跆拳道赛事的争夺。在男女品势个人赛中,中国男选手朱宇祥以预赛第二、半决赛第一的成绩晋级决赛,而女选手张静静则以预赛第一、半决赛第一的双第一成绩跻身决赛。

跆拳道品势是大众跆拳道的一种,是将各种攻防动作按照一定规律组合在一起的固定套路。它既包含了最基本的技术动作,更蕴涵着变化无穷的技击技巧。跆拳道品势赛2009年第一次进入大运会,而中国队2006年才首次组队练习品势。

本次大运会男子品势个人赛共有19位选手参加,上午预赛的前16名可以参加随后的半决赛。在上午进行的男子太极七章和太极八章比赛中,中国选手朱宇祥正常发挥自身水平,近乎完美地展示了所指定的太极七章和太极八章,最终以8.42分排名预赛第二。预赛第一被韩国选手YANG Ju Min获得,成绩为8.45分。

随后的半决赛要求选手进行高丽和金刚的比赛,朱宇祥在这两个擅长项目中发挥更加出色,以8.76分的佳绩排名半决赛第一,韩国选手YANG Ju Min以8.55分排名第二。越南、伊朗、德国、墨西哥、俄罗斯与秘鲁选手分列半决赛3-8名,携手晋级下午的决赛。

女子品势个人赛共有26位选手参加预赛,中国选手张静静在预赛太极五章和太极六章的比赛中,很少出现失误,最终以8.50分的高分获得预赛第一,韩国选手PARK Ji Young以8.45分名列预赛第二。

半决赛选手们需要进行太极八章与高丽的展示,张静静延续此前的良好状态,以行云流水般的技术完成了比赛,最终以8.64分获得半决赛第一,韩国选手PARK Ji Young以8.47分排名第二。越南、伊朗、墨西哥、美国、德国与意大利选手分列半决赛3-8名。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