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50米手枪韩国选手逆转摘金 麦嘉杰获铜牌

2011年08月18日13: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2011深圳大运会男子50米个人手枪决赛里。韩国选手李大明以663.2环的总成绩,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塞尔维亚选手达米尔以662.4环摘得银牌;我国选手麦嘉杰以662.2环获得铜牌;庞伟(微博)则以659.3环获得第四名。

在上午的预赛里,我国两位选手麦嘉杰和庞伟顺利获得了晋级资格,王智伟则遭到淘汰。其中麦嘉杰以569环的成绩,获得预赛总成绩的第一位,昂首晋级决赛;奥运冠军庞伟的发挥一般,以560环的成绩,排在预赛第四位,同样获得了晋级资格。王智伟仅打出了549环的成绩,仅排在总成绩的第11位,遗憾的无缘决赛。

该项目的决赛里,我国选手麦嘉杰的发挥不甚理想,首轮只打出了7.5环的成绩,暴露出了他发挥不够稳定的缺陷。而庞伟则打出了10.5环的不错成绩,走出了预赛时发挥不佳的阴霾。

次轮的较量中,麦嘉杰依然没有展现出良好的状态,仅打出了7.1环,不仅失去了榜首的位置,而且被塞尔维亚选手达米尔超越,掉到了第三位。庞伟依然保持着不错的发挥,打出了9.8环的成绩,展现出了他出众的心理素质。

第三轮的比赛里,麦嘉杰终于恢复了正常,打出了10.3环的成绩,重新具备了向金牌发起冲击的资格。庞伟亦是延续着出色的发挥,亦是打出了10.3环的成绩。在连续三枪打出不错的水准后,庞伟也开始看到了冲击奖牌的希望。

第四轮的比赛里,麦嘉杰延续着回勇的势头,打出了10.5环的成绩,一举超过了塞尔维亚选手达米尔,重新回到了第二位。庞伟这枪的发挥则不够理想,仅打出了9.4环的成绩,同前面选手的差距又有所拉大。

第五轮比赛里,麦嘉杰依然出色,打出了10.2环。庞伟亦是打出了10.1环的成绩。前面处于领先的韩国选手李大明,仅打出了9.7环的成绩,领先位置开始岌岌可危了起来。

第六轮的较量中,麦嘉杰再度打出了10.2环的成绩,一举回到了第一的位置。而庞伟,则是打出了10环的成绩。韩国选手李大明的发挥继续糟糕,在仅打出了8.6环后,不得不让出了领先的位置。

第七轮的比赛中,麦嘉杰未能乘胜追击,仅打出了9环的成绩。庞伟在这轮次,倒是有着不俗的发挥,打出了10.7环的成绩。李大明则继续萎靡,只打出8.7环的成绩。随着塞尔维亚选手达米尔的追近,令比赛充满了悬念。

第八轮的比赛里,麦嘉杰依然萎靡,仅打出了9.2环的成绩,不得不让出了第一的位置。庞伟在这一轮次里,发挥同样不够理想,只打出了9.6环的成绩。塞尔维亚选手达米尔,在这一轮次中,一举高水准打出了10.5环,跃居到第一的位置。韩国选手李大明的发挥,则中规中矩,打出了9.9环。

第九轮的比赛里,麦嘉杰的状态仍不甚理想,只打出了9.8环的成绩,总成绩为652.8环。庞伟的发挥更是有失水准,仅打出了8.8环,也彻底失去了竞逐奖牌的希望。韩国选手李大明及时回勇,打出了10.4环的成绩,以652.9环的总成绩,再度看到了争夺金牌的希望。塞尔维亚选手达米尔,仅打出了8.7环,总成绩为653.2环,仍然以微弱的优势排在第一位。

第十轮的比赛里,韩国选手李大明打出了10.3环的成绩,一举超过了达米尔,以663.2环的总成绩,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塞尔维亚选手达米尔则仅打出了9.2环的估计,以662.4环获得银牌。麦嘉杰仅打出了9.4环的成绩,以662.2环获得铜牌。庞伟在打出了10.1环后,以659.3环获得第四。(漂流的风)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