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多向飞碟杨唤王欣携手晋级 陆玲无缘决赛

2011年08月18日13: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2011大运会飞碟比赛今天正式打响,在女子多向飞碟(75靶)的预赛中,中国队的两位选手杨唤、 王欣分别以预赛第一和第四的成绩晋级决赛,而另一位选手陆玲则排名预赛第12名,无缘下午的决赛争夺。

本届大运会中国代表团派出了杨唤、王欣和陆玲三名选手参加女子多向飞碟(75靶)的比赛,比赛共进行了三轮。在第一轮比赛中,杨唤以25全中的成绩排在首位,而王欣与德国选手贝克曼、哈萨克斯坦选手达维多娃同样以24中的成绩并列次席,澳大利亚选手斯金纳凯瑟琳首轮打出23中的成绩紧随其后,陆玲则只打出22环的成绩。

第二轮比赛杨唤发挥失误,只打出21环的成绩,成绩迅速落到第六位,王欣和贝克曼继续保持高水平,均打出24中,意大利选手埃里卡打出满中25中的成绩,三人并列第一。澳大利亚选手斯金纳凯瑟琳也则打出25中的满中成绩,将自己的成绩提高到47中,与达维多娃、韩国选手康志恩并列第四位,陆玲则打出21中的成绩,43中的成绩排在倒数第三位,基本与决赛无缘。

最后一轮比赛中,王欣和贝克曼第三次打出同样的比分,25中满分的成绩确保了两人在预赛中并列第一,杨唤与澳大利亚人斯金纳凯瑟琳、俄罗斯选手莫可乐娃均打出24中的成绩,但由于莫可乐娃前两轮成绩不佳,无缘决赛,而斯金纳凯瑟琳与杨唤以71环和70环的成绩排在第三四位,顺利晋级决赛。陆玲则以22中的成绩,获得总成绩65中,排在预赛第12名,无缘下午的决赛。(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