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50米手枪预赛麦嘉杰满环晋级 庞伟暂列第四

2011年08月18日12: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在今天上午进行的大运会男子50米个人手枪资格赛中,中国选手麦嘉杰以569环的成绩排在预赛第一位,而国家队选手庞伟(微博)以560环的成绩排在第四位,携手晋级决赛。而另一位中国选手王智伟则以预赛549环的成绩排在预赛第11位,无缘决赛。

射击比赛今天正式开始,在首先进行的男子50米手枪的预赛中,中国派出麦嘉杰、王智伟和国家队队员、奥运冠军庞伟三人出战,预赛共进行六轮比赛,成绩排在前八名的选手将晋级决赛。

在第一轮的比赛中,麦嘉杰就以97环的成绩与塞尔维亚选手米凯奇并列领先,而庞伟则打出96环的成绩紧随其后,王智伟稍有失误,打出90环的成绩。

第二轮比赛麦嘉杰和米凯奇再次以相同的95环的成绩排在首位,而庞伟也打出同样的95环,但韩国选手李大明以97环的成绩紧随其后,王智伟本轮发挥不错,打出97环的成绩追赶比分

第三轮比赛麦嘉杰只打出90环的成绩,被米凯奇成功以95环超越,米凯奇以287环的成绩暂列第一,而韩国人李大明则以285环的成绩并列第二,庞伟打出92环的成绩,以282环的总成绩暂列第三,麦嘉杰由于自己的失误不幸落到了第四,总成绩为282环,王智伟则以93环的成绩三轮过后拿到280环的成绩。

第四轮比赛麦嘉杰以95环的当轮最好成绩追赶比分,庞伟则打出94环的成绩,两人以377环与韩国选手李大明并列在第二位,塞尔维亚选手米凯奇则以94环,总成绩381环的成绩依旧排在榜首位置。王智伟则打出93环的成绩,以373环的成绩第六位。

第五轮比赛中,麦嘉杰再次出现失误打出92环的成绩,好在米凯奇也只拿到92环,庞伟则出现失误打出91环的成绩,韩国选手李大明则打出95环继续追赶比分,王智伟出现重大失误打出89环的成绩,最终米凯奇以473环的成绩领先韩国选手一环排在首位,而麦嘉杰和庞伟以469环和468环的成绩紧随其后。

预赛最后一轮比赛,麦嘉杰发挥出色打出100环的满环成绩,成功超越李大明和米凯奇将总成绩改写为569环,上升为第一位,庞伟也出现波动,以最后一枪92环、总成绩560环排在第四位。李大明以96环的成绩稳定保住了第二568环的成绩,米凯奇则由于最后一轮只拿到92环的成绩,成绩落到了第三位,预赛总成绩为565环。王智伟则出现失误打出87环的成绩,最终预赛548环排在第11位,与决赛无缘。

男子50米个人比赛的决赛将于今天中午12点30分进行,届时麦嘉杰和庞伟将为中国射击金牌而战。(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