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澳鞍马王子想当医生 高难度动作助其大运夺金

2011年08月18日11:39大洋网-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届大运会体操比赛的参赛选手中,澳大利亚的塞拉图雷绝对称得上“大牌”,今年25岁的他可是澳大利亚的“鞍马王子”,在去年的体操世锦赛,他更获得了鞍马铜牌。不过,塞拉图雷的未来却并非体操,他告诉记者,两年之后,他将成为一名执业医生了。

塞拉图雷是随父母从斯里兰卡移民到澳洲的,他的父母都是医生,塞拉图雷目前也是一名专业医科学生,体操是塞拉图雷的爱好。

跟其他澳大利亚的体操选手一样,塞拉图雷一边读书,一边练体操,一周大概训练20个小时左右,还得自己花钱到俱乐部训练。然而,塞拉图雷无疑是很具备天赋的,本届大运会,他的难度高达6.6,其他队员根本无法跟他媲美,因此他以绝对优势夺冠。赛后他非常开心,这他第一次参加大运会,首次参赛就拿到金牌,他觉得非常幸运,塞拉图雷希望自己能赢得奥运奖牌。塞拉图雷的教练是中国体操名将熊松良。熊松良相信,未来塞拉图雷还可以在运动创伤方面有所建树。

(本报记者 周婉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