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村理发店故事多 丹麦帅哥比划要理莫西干

2011年08月18日11:28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村理发店故事多 丹麦帅哥比划要理莫西干
大运村理发店故事多 丹麦帅哥比划要理莫西干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大运村里的运动员也不例外,不同国家的老外们却对深圳发型师的热情服务和高超技术有着相同的认可和赞誉。昨天下午,记者在位于大运村商业广场一楼的美发沙龙里看到,这里的顾客络绎不绝,很多人都是特意来到这里,希望能换个发型带来好运气。店长李国文介绍,自从这里月出开张以来,每天都有50人左右来做造型。

晶报记者 朱晓蕾/文、图

瑞士美女爱自拍爱长发

雅基·加塞尔来自于瑞士,短短的棕褐色头发,很是精神。今天将参加大运会100米比赛,为了让自己有个好的精神面貌,她特意在昨天来美发沙龙造个型。

这是她第一次来中国,也是第一次在中国理发,她告诉记者,之所以会来造型,完全是因为队友的推荐。雅基是个爱自拍的美女,理发时不忘拿出数码相机对着面前的镜子猛按快门,记录下自己转变的全过程。

看着记者齐腰的长发,雅基无奈地说,“哪个女孩不喜欢长发,我也想留到你那么长,哎,真羡慕。”她表示,她一直很想把头发留长了,但由于要训练,长发会影响到跑步,所以每次只要稍微过肩,她的教练就催促她去剪头发了。“明天要比赛了,把头发打理下,希望明天比赛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成绩。”

英国教练理发时学中文

陶马什·费埃尔是英国举重队的教练,一进门就问工作人员他国家的中文怎么说,由于汉语学习中心就在美发沙龙隔壁,因此记者还以为他走错门了。原来他真是刚从隔壁出来,正好看到这里有美发沙龙就进来试试,顺便继续温习下刚刚学过的中文。

工作人员帮他又是洗,又是吹,剪完了头发还要帮他再洗下,把碎发清洗掉。整个过程估计有半个多小时。全部剪成后,这位教练告诉记者,“他们手艺挺好的,我很喜欢,就是时间太久了,在我们那里,很快的,估计只要一半的时间就结束了,他们好认真啊。”

离开时,他还不忘给工作人员小费,感谢他们的工作。店长李国文告诉记者,“上次有个兄弟,还把徽章送给工作人员,当做感谢,很热情。”

丹麦帅哥时尚看我的

来自丹麦的帅哥彼得,对自己的造型很有想法。洗过头发后,他就向工作人员描述出自己精心设计的发型,一边说,一边比划,生怕工作人员弄错了。原来这个撑杆跳的帅哥也很崇拜足球巨星贝克汉姆,他想要的发型就是小贝典型的莫西干头。

彼得不时提出建议,与造型师交流,工作人员仔细修剪一番后,他很是满意。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彼得笑着说,“很棒,这正是我要的,看看帅不?”这是他首次来到大运村美发沙龙,“今后我还会来的,等回国前再来修剪下,让他们看看我的新造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