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世界沙排巡回赛芬兰站 薛晨张希轻松过首轮关

2011年08月18日10:30华奥星空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世界沙排巡回赛芬兰站17日展开女子组正赛争夺,中国女沙一姐薛晨(微博)/张希(微博)首轮轻松过关。

薛晨/张希当天正赛首轮的对手是名不见经传的哈萨克斯坦组合马什科娃/斯姆巴洛娃。实力上的悬殊差距让薛晨/张希是役未受任何抵抗,仅经过26分钟角逐,便以21比13和21比10轻松取胜,晋级第二轮。此前进行的一场比赛里,另一对中国组合黄影(微博)/岳圆在与美国组合阿科尔斯/布拉纳的遭遇战中,技术发挥完全被对手抑制,以两个13比21不敌,无缘更进一步。

当天进行的男子组资格赛里,中国组合高鹏/陈诚首轮2比1艰难战胜东道主组合海斯卡恩/斯弗恩,第二轮中,高鹏/陈诚苦战51分钟再以2比1力克哈萨克斯坦组合戴亚琴科/塞多仁科,晋级第三轮。

苏 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