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女50仰预赛美国暂居首 高畅晋级决赛

2011年08月18日10:1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 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深圳继续第六个比赛日的较量。在大运中心游泳馆举行的女子50米仰泳预赛中,美国选手康诺利以28秒13暂列第一,白俄罗斯选手赫拉什米尼娜以0.2秒之差排在第二,巴西选手梅德罗斯以28秒61排在第三。中国名将高畅发挥中规中矩,以28秒92暂列第五,晋级决赛。

共有35名选手被分成5个组进行预赛。该项目世界纪录是中国运动员赵菁(微博)在09年罗马创造的27秒06,而赛会纪录则是日本选手酒井志穗在上届比赛中创造的28秒17。

分在第五组第七道的康诺利反应时间为0.57秒,可谓占尽优势。毫无意外,她一路领先并以28秒13触壁,以预赛第一的成绩昂首挺进决赛。

85年出生的白俄罗斯名将赫拉什米尼娜已经是一名26岁的老将了,排在第四组第四道的她,反应时间0.76秒,不够理想。最终以28秒33排在预赛第二晋级决赛。

在赫拉什米尼娜旁边第五道的巴西选手梅德罗斯表现不错,反应时间0.61秒,始终紧紧跟在对手身后,没有被拉开差距,以28秒61第二个触壁,排名预赛第三。

而分在第五组第四道的中国名将高畅,在失意昨天的100米仰泳预赛之后,今天的50米抓住机会。反应时间为0.62秒,还不错。但她却显然低谷了同组排在第七道的康诺利,不过还是有惊无险的以28秒92排在小组第二,预赛第五成功晋级。

值得一提的是,同组排在第五道的酒井志穗也以28秒97排在小组第三,预赛第七获得一个决赛名额。

(树在冬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