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自行车男30公里个人计分赛 俄罗斯选手摘金

2011年08月18日10: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中国深圳进入到第六个比赛日。在自行车男子30公里场地个人计分赛决赛中,俄罗斯选手埃斯霍夫以47分获得金牌,韩国和瑞士选手分别摘得银牌和铜牌。

中国自行车男队最近几年有所进步。2002年釜山亚运会,马亚军不仅与队友一起以打破亚运会纪录的成绩夺得中国自行车男队历史上的首枚亚运会金牌,其个人还拿到了男子30公里个人计分赛的银牌,创造了历史。随后,中国男队在男子30公里个人计分赛鲜有突破,本届大运会,中国队没有选手闯入决赛。

共有16名选手杀进决赛,其中夺冠热门非俄罗斯选手埃斯霍夫莫属。在12个冲刺点中,埃斯霍夫拿到了两个第一名,两个第二名,两个第三名,三个第五名,成绩相当优异,最终他以47个积分,领先第二名11分的巨大优势获得金牌。

瑞士选手贝莫哈德今天也有上佳表现,在12个冲刺点中拿到了三个第一名,两个第二名和三个第三名,但整体来讲与埃斯霍夫相比还略逊一筹,最终他以36分收获一枚银牌。铜牌被韩国选手,他的成绩为26分。(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