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10米气步枪18日开始 王义夫爱女拔枪射金

2011年08月18日09:15南方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芳)大运会今天将决出46枚金牌,这是开赛以来产金量最高的一天。击剑、举重和射箭项目均在今天结束所有比赛,一直没有金牌入账的中国击剑将在男子花剑团体赛冲击金牌。射击、跆拳道项目今日开赛,中国射击队总教练王义夫的爱女王威日易将出战女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

中国男子花剑队配备了“新三剑客”的豪华阵容,但是在个人赛中没能拿到一枚金牌。今天的男子花剑团体赛,中国队的团体优势明显,在最后的机会中全力冲击金牌。团体赛中,意大利队依旧是中国队的最大“拦路虎”。

射击比赛今日全面打响。本次大运会,中国队派出了一支实力不俗的队伍,其中包括奥运会冠军庞伟(微博)。今天将决出男子50米气手枪和女子10米气步枪的金牌。庞伟将领衔出战男子50米气步枪,而在女子10米气步枪的名单里,则出现了王义夫的爱女王威日易。

2009年,当时只有17岁的王威日易首次入选国家队,2007年在亚锦赛中获得女子10米气步枪青年组团体冠军,2008年还在亚洲中学生射击锦标赛上夺取银牌。王威日易目前是清华大学的学生,父亲是大名鼎鼎的王义夫,母亲又是奥运冠军教练张秋萍,作为一名“冠军二代”,她能接过父母的枪吗?今天下午就可以见分晓。

跆拳道的比赛将于今天展开,前几天只有一枚金牌入账的中华台北队将迎来自己的强项,金牌数有望进一步增加。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