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穆里尼奥:早说超级杯是鸡肋 两队已势均力敌

2011年08月18日09:09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穆里尼奥:早说超级杯是鸡肋 两队已势均力敌

穆里尼奥表示很淡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凌晨,西班牙超级杯次回合比赛在诺坎普打响,巴塞罗那普主场迎战皇家马德里,最终凭着梅西(微博 博客)的独中两元,巴萨3-2力克皇马以总比分5-4捧杯。赛后穆里尼奥积极为马塞洛的犯规做辩护,同时也自信新赛季能够给巴萨带来更大的威胁。

比赛结束之后,穆里尼奥亲自来到新闻发布会的现场,对于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穆帅并没有第一时间作出评论:“这是一场非常伟大的比赛,从第一分钟到最后一分钟都是如此。我不能苛求太多,这些评论的工作应该留给其他人。”此役皇马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都奋力将比分扳平,难耐梅西在最后时刻还是上演了精彩的绝杀。幸好穆帅早在首回合比赛之前就先备好退路,扬言西超杯失利不会影响皇马新赛季的备战,因此如今葡萄牙人显得异常淡定。

比赛最后时刻,两队在中圈火拼,其中马塞洛用剪刀脚掀翻法布雷加斯是这一事件的导火索,对此穆帅为爱将极力辩护:“马塞洛和佩佩都表现得很出色,当然裁判有权依照自己所见作出判罚,佩佩的黄牌没什么可说的,至于马塞洛的红牌,我们都知道他只是触犯了巴萨人的禁忌。”在这一次冲突中,马塞洛、比利亚(微博)和厄齐尔都拿到红牌,将在西甲首轮联赛中遭到停赛。

随后穆里尼奥对这两回合的西超杯作出总结,在他眼中,虽然皇马没能夺得冠军,但两场比赛球员们在场上所展现出不同以往的精神风貌已令他十分满意。“如果说我们看到对手夺冠很开心,那自然是伪君子的表现。不过我早就说过了,这个奖杯很鸡肋,我们并不看重。这两场比赛的亮点在于,球队已经取得了巨大的进步,观之四个月前的那场比赛,皇马现在已经与对手势均力敌。我相信新赛季两队的竞争会更加激烈,让我们拭目以待。”穆里尼奥说道。

球员方面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接受了记者采访,对于比赛失利他并不想过多评论,而是把焦点放在最后时刻的冲突当中,他认为:“这场比赛发生了太多有趣的事情,这或多或少为最后的冲突埋下伏笔。反正这两支球队相遇经常会发生这种事,也没什么好谈论太多。”另一名西班牙球员阿隆索则表示:“事情具体是怎么发生我并不是很清楚,我相信电视机前的观众会更了解当时的状况,但不用太大惊小怪。这场比赛双方都有些紧张,但我们还是很好地控制了场上的局面,可惜缺乏一些运气。”

至于队副拉莫斯则豪言皇马距离完全击败巴萨已经不远了:“我相信从这两场比赛皇马球员们的表现来看,媒体们已经不能指责什么了。我们在比赛中的态度很认真,目标也很明确。在很多方面我们都做得比巴萨好,进球数方面也不相伯仲。很快地,我们就能完全击败巴萨。”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