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济南代表队温志伟:足球让我三方面得到提升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18日08:29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经过8个多小时的长途奔波,我们来到了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虽有长途的劳顿,但当看到草坪和足球我浑身马上充满了力量。

这里的住宿环境很好,酒店风格,还有咖啡屋,基地的工作人员非常热情,我在这感觉和自己的家一样,丝毫没有想家。国家男足和女足也都在这训练,我们小学生能有幸来到这我很激动,踢足球是一件快乐的事情,能在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踢球更是一件幸福的事。

足球,首先,可以让我们锻炼身体的协调性、柔韧性和反应能力,也能让我们养成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其次,作为团队项目,足球让我们独生子女有了很好的团队意识,让我们互相帮助、共同成长;第三,也是足球,让我们有了规则意识,让我们知道了公平竞赛,学会了遵守对手。

我从二年级开始踢足球,到现在已经三年了,足球给我带来了很多快乐,我的目标是成为一个足球健将,我会好好努力,认真训练,成为真正的足球运动员。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