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大运会羽毛球中国挺进四强 同泰国争决赛名额

2011年08月18日06:32广州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大运会羽毛球比赛昨天诞生了混合团体赛四强,中国、中华台北、印尼和泰国4队将在今天争夺这枚羽毛球项目最有分量的金牌。

一路高歌的中国队昨天下午迎来团体赛第3个对手日本队,虽然中国队女双和女单均告负,但最终中国队仍以3比2险胜。晚上,中国队迎战马来西亚队。混双的李田、陈妮,男单的文凯和女单的刘芳华均击败对手,使中国队全胜晋级4强。

中华台北队头号主力、伦敦世锦赛女单亚军郑韶婕表示:“如果有机会,要把去年在台北丢的金牌赢回来。”去年在台北举行的世界大学生羽毛球锦标赛中,中华台北在决赛以2比3不敌中国。

今天,中国将对阵泰国,印尼迎战中华台北,胜者争夺混合团体金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