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中国代表团 > 正文

大运男子沙排明日演金牌争夺战 女排闯进八强

2011年08月18日01:01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深圳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黄杰、欧甸丘)阳光、沙滩、大海——大运会最具备观赏性项目之一的沙滩排球比赛即将落下帷幕。17日的男子比赛中,四队选手进入四强,将在18日争夺冠军。

在17日的男子沙排比赛中,波兰队和乌克兰队一路高奏凯歌,从胜者组杀出,占据了四强中的两个席位。半决赛的另外两个队伍分别是挪威队和俄罗斯2队,他们分别在败者组的比赛中击败了巴西队和美国队。在本届大运会的男子沙排比赛中,中国大运代表团的两只队伍分别获得了第9名和第17名。

而在女子沙排的比赛中,缪辰晨和金洁琼组成的中国女沙1队闯进八强,有望再进一步。两人将在18日的四分之一决赛中迎战一对俄罗斯组合。

在当天的女足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大运女足以4:1大胜俄罗斯队闯进四强,提前完成了“保八争四”的任务。赵丽丽在上半场先拔头筹,王珊珊锦上添花,毕妍(微博)再入两球锁定胜局。俄罗斯队仅在第90分钟由科兹尼科娃打入扳回颜面的一球。

半决赛中,中国女足将迎战巴西队,后者点球大战3:1淘汰墨西哥队。另一场半决赛将在日本队和法国队之间展开。

中国大运男篮当日迎来第四场小组赛,以80:98不敌罗马尼亚队,目前1胜3负排名小组倒数第二,连续四届大运会无缘八强。18日,中国男篮将迎来目前小组第一、四战全胜的德国队。

男排比赛当天结束了全部小组赛,进入八强的队伍分别是加舀大、瑞士、俄罗斯、乌克兰、巴西、韩国、捷克和泰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ian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