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帆船赛次日 资格赛中国军团三项领跑

2011年08月17日23: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7日,2011年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进入了第五个比赛日的角逐。帆船项目也在今天继续进行,中国选手在资格赛赛场延续着不错的状态,方镇南、陈佩娜和张东霜在男子RS:X级(帆板)、女子RS:X级(帆板)和女子激光镭迪尔级项目上分别排名第一。

大运会的帆船赛事共进行11轮,前10轮选其中最好的9轮成绩来计算每条帆船的名次。每一轮名次的得分为:第一名得1分,第二名得2分,第三名得3分,第四名得4分,以此类推。10轮资格赛比赛进行完后,排名前10位的选手将进入最后一轮的决赛轮。

男子RS:X级(帆板)比赛在今天进行了第二和第三轮的比赛,结果中国选手方镇南延续了首日良好的状态,两轮比赛均获得头名。在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以3分的净得分高居榜首,韩国选手李太勋以9分排名次席,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黄贻凯以15分暂列第三位。

女子RS:X级(帆板)比赛也在今天进行了第3-5轮的比赛,中国选手陈佩娜发挥出色,获得了两个第一和一个第五名,五轮比赛结束后以9分的净得分排名第一。日本选手KOMINE Megumi落后3分排名第二,另外一位中国选手黄跃以20分排名第四位。

女子激光镭迪尔级

比赛今天进行了第二和第三轮的角逐,首日排名第一的中国选手张东霜凭借着在一个第一和一个第四名的成绩,三轮过后以6分的成绩遥遥领衔,新加坡选手以20分排名第二。而之前排名第五的另外一位中国选手周静今天发挥欠佳,三轮过后排名下滑至第13位。

公开470级比赛今天继续进行第二和第三轮的比赛,中国组合曾志聪/吕东武发挥出了正常水平,三轮过后排名第六。而昨天排在第四名的另外一对中国组合徐小梅/于春燕则由于犯规被取消了本轮成绩,排名也下滑至第11位。来自俄罗斯的一对组合和巴西组合分列头两位,首日领跑的日本两对组合则下滑至第三和第四位。

男子激光级比赛没有中国选手的身影,结果昨天排名第一的德国选手卡梅拉斯继续着不错的发挥,在今天获得第一名后巩固了自己的领先优势,克罗地亚选手米切里克和波兰选手皮亚斯科基分列第二和第三位。(小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