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姜凤晶铁饼投出赛季最佳 陈皎单长成无缘奖牌

2011年08月17日22: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今天大运会田径比赛继续进行,在男子链球的比赛中,中国选手单长成以65.95的成绩排在第11位。女子跳远比赛中,陈皎以6秒29的赛季最好成绩排在第八位。女子铁饼的比赛中,姜凤晶以赛季最好成绩59米65获得第五名。

男子链球比赛是今天下午进行的首项决赛,单长成在第一轮比赛中投递出63.89的成绩,第二轮成绩则投出65.95的成绩,第三次投则出现违例,三轮过后,以65.95的成绩止步,未能参加前八名的比赛。

最终男子链球的冠军被波兰选手帕维尔获得,成绩为第四轮投出的78.14米,亚军获得者是斯洛伐克选手马塞尔,他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投出73.90米的成绩,季军被泰国选手洛伦佐夺得,73.39米的成绩是他在第三轮比赛中投出的。

女子跳远比赛中,中国选手陈皎代表中国出战,第一轮比赛陈皎就跳出6米28的成绩,排在所有运动员的第三位,但第二跳成绩不理想,仅跳出6米05,第三轮比赛结束后,陈皎以6米29的成绩排在第五位。

之后的三轮比赛陈皎并未能再跳出更好的成绩,最终个人成绩定格在6秒29上,但这已经是她本赛季最好成绩。冠亚军被俄罗斯队的安娜-娜佐洛娃和朱莉娅娃获得,成绩分别为6米72和6米56,季军被德国选手梅拉妮以6秒51夺走。

女子铁饼的比赛中,中国运动员姜凤晶第一投违例未能计入成绩,第二投投出55米89的成绩,第三投则更进一步,投出59米65的赛季最好成绩,后三轮的比赛中,姜凤晶未能再进一步,第四轮和第六轮分别投出56米19和57米11的成绩,最终个人成绩定格在59米65上,排名决赛第五。

女子铁饼的冠军被波兰选手格兰克-让娜达获得,她投出了个人最好的63米99的成绩,锁定冠军,亚军获得者立陶宛选手季娜伊达同样投出了自己的个人最好成绩62米49,季军被俄罗斯选手斯韦特兰娜以60米81的成绩夺走。

在没有中国选手参赛的男子10000米决赛中,日本选手大迫胜以28分42秒83的个人赛季最好成绩夺得冠军,南非选手斯蒂芬以28分53秒09的成绩获得银牌,摩洛哥选手艾哈迈德29分06秒20获得季军。(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