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广州4-1深圳延续不败 郑智两球郜林孔卡建功

2011年08月17日21: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广州4-1深圳延续不败 郑智两球郜林孔卡建功

广州4-1大胜深圳延续不败,郑智两球(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展开争夺。广州恒大在主场迎来了深圳红钻的挑战。深圳队利用快速反击由外援弗洛雷斯先下一城,上半场结束前广州队由郑智头球扳平比分,下半场最后阶段广州队由郜林、孔卡、郑智连下三城。最终广州队4-1大胜深圳队。

开场第4分钟,深圳队的中卫杰尼斯本方禁区前动作过大铲倒吴坪枫,被裁判出示本场的第一张黄牌。随后孔卡发出的角球在深圳禁区内造成一片混乱,深圳门将张迅伟单手把皮球托出。第6分钟,郑智在右路的突破被深圳队的弗洛雷斯撞倒,孔卡的左脚直接任意球稍稍高出门楣。

第7分钟,郜林在左路突破后横穿禁区内,孔卡把皮球让给郑智,郑智拿球后转身抽射,皮球被深圳门将张迅伟扑个正着。这是开场以来广州队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第10分钟,孔卡在深圳队半场带球突破,被对方三名球员协防围堵抢断。第11分钟,郑智带球单刀突进30米到对方禁区内,由于速度过慢被对方后卫回防围堵,郑智在连续盘过深圳队两名后卫之后,最终被深圳队后卫李阳抢先将皮球破坏。

第13分钟,深圳队在中路抢断,董学升在左路突破后传中,弗洛雷斯在中路甩开防守后抢到落点,广州队的中卫保隆和左后卫孙祥补防不及,弗洛雷斯门前大力抽射破网,深圳队客场1-0领先。随后弗洛雷斯在中路险些获得单刀良机,可惜越位在先。

第19分钟,深圳队在中场再度抢断发动快速反击,董学升拿球后在距离球门40米左右超远距离发炮,皮球被广州队门将杨君倒地没收。第22分钟,孙祥在左路拿球被对方逼抢后回传门将,球速过慢险些被深圳队的弗洛雷斯抢断,幸好杨君出击解围。第27分钟,郜林在深圳队大禁区前突破被里维罗放倒赢得位置上佳的任意球,孔卡的直接射门被预判很好的张迅伟接个正着。

第28分钟,吴坪枫在禁区前中路分球,李建华得球后快速低平球传中,深圳队后防前仆后继解围,皮球意外落到郜林脚下,出击及时的张迅伟抢先把皮球解围出禁区。随后保隆在广州队任意球战术中跑位准确,获得单刀良机,可惜停球过大,错失进球机会。第36分钟,孔卡在深圳队禁区内带球突破双人包夹,可惜皮球趟的稍微过大。

第39分钟,郑智后场40米精准长传,郜林带球突破至小禁区右侧,在深圳后卫防守下横穿门前,中路接应到位的吴坪枫在后卫干扰下射出的皮球软弱无力,被深圳门将得到。随后广州队再次获得机会,带球突破到禁区内的郜林摔倒在门前,被主裁判郭宝龙判罚假摔,出示黄牌警告。

第43分钟,孔卡发出的角球被深圳队后卫解围到后点,后点候个正着的保隆大力抽射,射出的皮球歪打正着,被深圳队后卫一挡挡到门楣上弹出,门前的郑智机警的头球攻门,张迅伟扑救不及,广州队1-1扳平比分。上半场补时阶段,郜林在禁区前沿被柳超犯规放倒,孔卡主罚的任意球被防守球员挡出。

下半场一开始,广州队就率先做出换人调整,高志林换下 杨昊加强边路进攻。第46分钟,耶和亚在禁区左侧绊倒吴坪枫,郑智主罚的广州队的任意球滑门而过。第50分钟,深圳队的任意球高高吊入广州禁区,制造一片混乱。第51分钟,郑智在禁区左侧接球带入禁区,没有选择传球,左脚抽射近角,皮球被张迅伟倒地得到。随后高志林在禁区左侧的射门也打了高射炮。随后吴坪枫在左侧的传中球经过深圳队防守球员两度折射后弹出底线。

第54分钟,孔卡分球,吴坪枫在禁区前漂亮的停球晃开后卫,被出击的张迅伟将皮球击出,跟进的郜林推射再度被挡出,随后吴坪枫得球推射空门,回防及时的张迅伟第三次立功,将皮球扑出底线。随后恒大的角球被顶出禁区,孔卡拿球后用娴熟的技术晃开上抢的后卫,起脚抽射,皮球重重的砸在横梁上弹出。

第62分钟,郜林带球突入深圳队禁区被后卫拉拽倒地,裁判示意比赛继续,慢镜头显示,深圳后卫手上有动作,这应该是个点球。深圳队拿球后快速反击,董学升在禁区前中路吸引恒大三名队员防守后斜传右路,插上的弗洛雷斯右脚外脚背抽射,皮球被杨君得到。第64分钟,吴坪枫在后卫逼抢下摔倒在深圳队禁区前沿,裁判示意比赛继续。

第71分钟,孙祥在左侧拿球传中,郑智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稍稍高出门楣。第72分钟,深圳队的弗洛雷斯在大禁区前赢球怒射,杨君扑球脱手,深圳队董学升和弗洛雷斯双双赶上补射,杨君抢在射门之前倒地将皮球得到。随后郜林在深圳队禁区前反抢被判犯规,倒地时郜林的左脚被对手压在身下,被担架抬出场外。广州队暂时10打11,主帅李章洙开始走到场边指手划脚。

第77分钟,郑智在右路传中,中路接应的郜林抢在后卫身前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大弧线,越过门将头顶,飞进网窝,2-1,广州队反超比分。第79分钟,深圳队的3号杰尼斯倒地防守孙祥传中时,皮球打在脸上,主裁判判罚点球,深圳队员不满裁判判罚围攻主裁,杰尼斯指着自己受伤的鼻子给裁判辩解,情绪很激动,刚刚替补上场的黄凤涛(微博)对裁判口出不逊被出示黄牌警告。

孔卡主罚点球,他助跑后左脚抽射,皮球应声入网,这是孔卡加盟恒大后的第四个进球。恒大队三分钟内打进2球,以3-1主场领先深圳队。第85分钟,高志林单刀突入禁区后推射远角,可惜皮球被出击的门将挡出。第89分钟,孔卡左侧定位球助攻,郑智头球梅开二度,广州队4-1深圳,这也是郑智本赛季的第四个中超进球。下半场补时3分钟,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广州队4-1大胜深圳队。

广州4-1深圳延续不败 郑智两球郜林孔卡建功

广州恒大首发:

门将:1-杨君

后卫:14-李建华、3-保隆、6-冯潇霆、32-孙祥

中场:16-赵源熙、15-孔卡、29-郜林(85' 7-冯俊彦)、19-杨昊(45' 17-高志林)、26-吴坪枫(64' 21-姜宁)

前锋:10-郑智

替补:7-冯俊彦 13-唐德超 17-高志林 21-姜宁 22-李帅 24-石鸿俊 33-李岩(微博)

深圳红钻首发:

门将:1-张迅伟

后卫: 2-李阳 3-杰尼斯 42-里维罗 6-罗希(62' 4-刘帅)

中场:11-柳超 15-乐山孝志 21-陈雷(微博) 30-耶和亚(54' 17-迪力木拉提) 39-弗洛雷斯

前锋:40-董学升(76' 23-黄凤涛)

替补:4-刘帅 8-黎斐 9-基伦 12-程月磊 17-迪力木拉提 23-黄凤涛 41-弋腾(无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