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女子花剑团体决赛 俄罗斯力擒波兰摘金

2011年08月17日21:0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中国深圳进入到第五个比赛日。在女子花剑团体决赛中,俄罗斯队以45-32战胜波兰队,获得金牌,后者拿到银牌。法国队发挥出色,以45-41力克韩国队,将铜牌收入囊中。

女子花剑是欧洲选手的天下。波兰队首轮轮空,第二轮她们的对手是来自亚洲的日本队,两队实力相差过于悬殊,日本队在比赛中没有占到任何便宜,一直处于被动之中,结果波兰队以45-10大胜对手,强势晋级四强。半决赛中,波兰队遭遇击剑强国法国队,后者在本次比赛状态不佳,1/4决赛以一剑的微弱优势险胜意大利队。比赛中波兰队的表现更胜一筹,最终她们以45-38获得了胜利,挺进决赛。

俄罗斯队位于下半区。和波兰队一样,俄罗斯队首轮同样轮空。第二轮,俄罗斯队迎战德国队,两队彼此之间非常熟悉,但整体实力上俄罗斯队更胜一筹,比赛的进程也是如此,俄罗斯队牢牢控制着场上的主动权,最终以45-24笑到了最后。半决赛,俄罗斯队迎战实力不俗的韩国队,后者近几年在花剑项目进步显著。比赛中,韩国队仍显得稚嫩,她们虽然表现得非常顽强,但实力上的差距还是让俄罗斯队以45-37胜出,顺利入围决赛。

决赛中,俄罗斯队显示了强大实力,前三回合结束后,她们便确立了8-5的领先优势。随后的比赛,俄罗斯队的维克托里亚、卡米拉以及茱莉亚发挥得异常稳定,她们没有给波兰人任何几乎,均处在优势之中,前六个回合结束后,俄罗斯队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5-18。最后三个回合,俄罗斯队再接再厉,最终以45-32力克波兰队,获得金牌,后者拿到一枚银牌。

在此前进行的铜牌争夺战中,法国队发挥出色,以45-41力克韩国队,将铜牌收入囊中。在争夺第9名的比赛中,中国队派出储婧雯、朱菲、于佳琦参赛,中国队在2-5落后的情况下在第二循环和第三循环的出色表现上演逆转,最终以45-33战胜新加坡队,获得女子花剑团体赛第9名。(秋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