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网球小李婷一日双胜 搭档徐俊超进混双8强

2011年08月17日21: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网球项目今日进入第四个比赛日,混双项目展开第二轮的较量。李婷在今天早时搭档郭露取得女双胜利后,在下午的混双赛事中再度取得胜利,她搭档徐俊超(微博)以6-1/7-6(7)的比分击败俄罗斯组合琴科霍夫/斯洛特金娜、顺利挺进混双八强。

在上午的赛事中李婷搭档郭露以直落两盘的比分强势挺进女双半决赛,下午再度携手徐俊超加入混双八强的争夺战,这对中国姑娘的体能做出了考验。首盘比赛中国组合打的十分兴奋,一上来就连破对手两个发球局取得5-0的领先优势。知道第6局,俄罗斯组合琴科霍夫/斯洛特金娜才保住颜面的一局。随后徐俊超/李婷没给对手反扑的机会,以6-1的比分轻松锁定首盘胜利。

第二盘俄罗斯组合状态得到了一个很大的提升,双方展开激斗。徐俊超/李婷在5次破发机会上仅把握住了一次,而俄罗斯组合也还以颜色在2次破发机会中成功破发一次。双方在前12局以6-6战平。战至抢七局比分依旧焦灼,在各自浪费盘点后,中国组合以小分9-7取得胜利,这样就以6-1/7-6(7)的比分将对手淘汰出局。

本场比赛对战双方的发球状态均不理想,一发进球率均不足七成,俄罗斯组合还在关键时刻发出10记双误,这也是他们落败的诱因之一。在1/4决赛徐俊超/李婷将迎战实力不俗的3号种子、白俄罗斯组合布瑞/皮拉贞卡,后者在今天比赛中苦战三盘以6-2/4-6/6-2的比分击败英国组合克里什/可卡恩、从而晋级第三轮。

赛会头号种子中华台北组合詹谨玮/李欣翰同样表现强势,他们以两个6-2将韩国组合宋珉宇/康熙云淘汰出局,1/4决赛头号种子将迎战澳洲组合汤普森/埃里森-柏,后者以4-6/7-6(1)/6-2逆转斯洛伐克组合帕泽柯基/卡琴里科娃。2号种子泰国组合、5号种子捷克组合同样晋级八强。

乌克兰组合瓦斯勒耶娃/波普拉维斯基以6-3/6-0的比分横扫美国组合科林斯/西克拉,下轮将迎战日本组合塔库托-尼基/奥亚玛,后者以两个6-2的比分将英国组合卡拉斯奇卡/科德里斯齐淘汰出局.

(Rick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