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会男子举重94公斤级决赛 俄罗斯壮汉夺冠

2011年08月17日20:4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17时15分,第二十六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举重项目迎来了男子94公斤级A组决赛。经过一番角逐,来自于俄罗斯的安德雷-德马诺夫以抓举177公斤,挺举213公斤,总成绩390公斤的成绩获得了金牌。来自立陶宛的奥拉梅斯获得了银牌,来自于土耳其的阿拉特获得铜牌。值得一提的是,来自于中国的臧伟获得了第八名。

在男子举重94公斤级决赛中,来自俄罗斯的安德雷-德马诺夫在抓举比赛中获得了177公斤的成绩,在挺举比赛中获得了213公斤的成绩,并最终以390公斤的总成绩,力压其他对手获得了该项目的金牌。

来自于立陶宛的奥拉梅斯在抓举比赛中,获得了180公斤的成绩,是抓举比赛中的第一重量。不过在挺举比赛中,奥拉梅斯仅仅获得了207公斤的成绩。最终奥拉梅斯以387公斤的总成绩, 获得了该项目的银牌。

来自于土耳其的阿拉特在抓举比赛中,获得了170公斤的成绩。在挺举比赛中,阿拉特的成绩是203公斤。最终阿拉特以373公斤的总成绩获得了铜牌。来自于中国的臧伟,其在抓举比赛中获得了160公斤的成绩,在挺举比赛中获得了195攻击的成绩,臧伟最终以355公斤的总成绩,获得了该项目的第八名。(木棉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