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大运18日看点:中国神射手发枪 中日男足对决

2011年08月17日20:42新华网王恒志 李铮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深圳8月17日体育专电(记者王恒志 李铮)18日的大运会赛场将是产生金牌最多的一天,当日共有46枚金牌诞生,奥运冠军庞伟(微博)领衔的中国射击队将开始征程,但男足赛场上的中日对决无疑最吸引眼球。

中国男足八强战将迎战老对手日本队,日本队在大运会上拥有着骄人战绩,四次夺金的他们是“大运会之王”,本次他们的目标仍是冠军,面对强大对手,金志扬率领的中国男足能和对手拼到何种程度值得期待。此外,中国女排将和中华台北队争夺四强名额,中国男篮将迎战小组最后一个对手德国队。

射击项目将拉开战幕,这是除田径游泳外的金牌第三大户,拥有多名国家队选手的中国队预计会斩获不小。18日将决出射击6金、飞碟2金,奥运会冠军庞伟将领衔出战首日的男子50米手枪比赛,这个项目中国队还有王智伟和麦嘉杰两名国字号选手出战,包揽个人和团体两金并非奢望。此外,王义夫的女儿王威暘将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中登场亮相。

女子10米跳台、乒乓球混双和羽毛球混合团体的金牌不出意外都将是中国队的囊中之物, 雷声领衔的男花剑客将向男花团体金牌发起冲击,这也将是击剑项目的收官之战,击剑当日将产生最后2金。

田径将产生11金,接近尾声的游泳将产生7金,同样进入收官战的还有举重和射箭,前者将决出3金,后者则有6金产生。此外,沙滩排球将决出1金,自行车决出3金,跆拳道项目将展开争夺,并于首日决出2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