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前方传真 > 正文

立陶宛举重选手后空翻庆祝 笑称原是体操出身

2011年08月17日20: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8月17日深圳讯(记者 张品(微博)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举重比赛今天继续进行,在晚上进行的男子94公斤级比赛中,来自立陶宛的选手奥里玛斯•季兹巴里斯摘得银牌,不过,比他成绩更耀眼的,是他在成功举起杠铃后那精彩的后空翻动作。

本次大运会的举重男子94公斤级的比赛可谓高手如云,来自俄罗斯的欧洲冠军安德里•德芒诺夫和今年欧洲锦标赛第四名、来自立陶宛的奥里玛斯•季兹巴里斯之间的竞争异常激烈。在抓举比赛中,奥里玛斯•季兹巴里斯以180公斤的成绩排名首位,但在挺举比赛中,奥里玛斯•季兹巴里斯却在两次试举212公斤的时候失败,安德里•德芒诺夫则成功举起了213公斤,最终反超对手赢得了冠军。

激烈的比赛过程中,也发生了有趣的一幕。奥里玛斯•季兹巴里斯在一次成功举起杠铃之后,异常兴奋。他放下杠铃后先是握拳用力挥舞大声呼喊,随后,他竟然原地腾空而起做出了一个干脆利落的空后翻,立刻引起现场观众的满堂喝彩。大家用热烈的掌声祝贺他的出色表现。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大运会,这场比赛真的很激烈,能够拿到银牌我很高兴,但是我相信,下一次比赛我的表现会更好、更出色。”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奥里玛斯•季兹巴里斯如此表示。

提及比赛中自己做出的后空翻,奥里玛斯•季兹巴里斯兴奋地大笑起来,“哈哈,其实以前我可是学过体操的,而且还学得不错呢。现在在举重场上,如果我做得漂亮,我就会兴奋得做这个动作来庆祝,我希望自己可以在比赛场上多做几次。”

其实一直以来,运动员以后空翻动作来庆祝成绩的方式屡见不鲜,举重运动员中也不乏此例,不过,当体重达到92.98公斤的奥里玛斯•季兹巴里斯做后空翻的那一幕,还是比较震撼,同时也使得现场气氛沸腾到了极点。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ffe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