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沙1队力克意大利晋级 2队淘汰赛两败出局

2011年08月17日19: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大运会女子沙排比赛今天进行淘汰赛第三轮的比赛,中国两对组合命运不尽相同,1队的金洁琼/缪辰晨苦战晋级,保留了继续在败部比赛的机会,而陈春霞/魏兆辰则0-2不敌俄罗斯队,结束了大运会的征程。

在败部进行的中国1队与意大利队的比赛中,金洁琼/缪辰晨苦战三局,以21-15,17-21,15-12力克对手晋级,保留住了继续前进的机会。而中国2队与俄罗斯队的比赛中,陈春霞/魏兆辰首局被对手遏制住,仅得11分就丢掉比赛,而第二局陈春霞/魏兆辰敢打敢拼,一路紧咬比分,无奈对手实力高于自己,在尾局阶段以19-21败北,经历了第二场淘汰赛败绩,止步大运赛场。

在胜部的四场比赛中,泰国2队与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以斯洛伐克队2-0轻取对手告终,两局比分为21-10,21-16,德国1队与巴西队的比赛中,德国队以21-14,21-17的绝对优势战胜巴西队。墨西哥与加拿大队的比赛中,加拿大队以两个21-19力克对手晋级,泰国1队21-8,21-10轻取菲律宾队顺利晋级。

败部进行了另外11场比赛中,挪威队与乌克兰队的比赛战满三局,挪威队在21-16先下一局的情况下,被对手19-21扳回一局,决胜局挪威队没有再次出现失误,15-12顺利拿下比赛。挪威2队与捷克队的比赛中,同样打满三局,挪威以2-1(21-18,14-21,15-10)战胜对手。

俄罗斯与爱沙尼亚对的比赛,俄罗斯队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21-19,21-14干净利落的赢下比赛。斯洛伐克队与德国2队的比赛中,德国2队21-16,21-14取胜,将继续大运会征程。早些时候落败的泰国2队与加拿大队的比赛中,加拿大队两个21-17战胜对手,顺利晋级。

俄罗斯2队与斯洛伐克队的比赛中,俄罗斯以21-19先赢一局,之后8-21被对手扳回一局,决胜局恢复状态的俄罗斯队以15-10锁定胜局。加拿大队与捷克队的比赛中,捷克2-1(21-23,21-16,15-10)完成逆转。德国和美国队的比赛中,双方前两局14-21,21-17打成平手,决胜局的争夺十分激烈,直到15平之后美国队才以17-15取胜晋级。(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