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印度代表团团长:这是太阳底下最好的大运村

2011年08月17日19:13新华网马晓澄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深圳8月17日电(记者马晓澄)“这是太阳底下最好的大运村,”17日,印度代表团团长辛格对前来拜访的深圳市委副书记、大运村村长王穗明说。临别时,他还特意表达希望工作人员将大运会开幕式光盘寄给他的愿望,“我想让我的同胞们看看这届大运会是以怎样美妙的场景开始的”。

16日和17日,王穗明和大运村的领导层走访了各代表团团长,听取他们对大运村运营的建议,让她感到欣慰的是,大多数代表团团长都对大运村前阶段的服务表示了肯定。

荷兰代表团团长范鲁伊根已经参加过14届大运会,他特别强调深圳大运村的餐饮服务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亲身体验过在一些运动会中,运动员们需要花很长时间在餐厅里排队等候拿餐,但这一届完全不用,”他说,“同样可贵的是,餐厅里食品的质量也非常高。”

范鲁伊根说,运动员需要比赛、需要训练,因此食品的质量和供应速度非常关键,荷兰代表团对此很满意。在留言本上,他写下了这样一句评价:“我们在大运村里度过了愉快的时光。”

罗马尼亚代表团团长杰奥尔杰斯库则对志愿者的表现评价很高。她说:“志愿者们很聪明,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他们总是能在我们身边帮忙解决问题。感觉这里的志愿者就像我们的孩子一样亲切,他们是最棒的!”她在留言簿上写下的评价是:“这是我们最精彩、最美妙的一次经历。”

加拿大代表团团长16日在留言簿上说:“感谢深圳人民和大运会组委会热情周到的服务,我们回到加拿大也能感觉到在深圳有一帮朋友,愿友谊长存!”

王穗明对记者表示,在开村以前,工作人员就已经对大运村实际运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做了充分的预想,根据前几天运营的情况来看,“该想到的都想到了”。同时,大运村在运营过程中也在不断调整,以便更好地满足运动员的需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