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沙中国不敌俄罗斯出局 乌克兰艰难战胜巴西

2011年08月17日18: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大运会沙滩排球的比赛今天进入了第五日的争夺,男子沙排进行了两轮淘汰赛的角逐,中国2队收获淘汰赛第二场败战,完成了本届大运会比赛的争夺,而俄罗斯、挪威等继续在败部获胜,保留了晋级的可能性。胜部进行的两场比赛中,乌克兰和美国队继续保持领跑。

在首先进行的第四轮败部的比赛中,中国2队以0-2的比分不敌俄罗斯1队,8-21,21-23收获淘汰赛阶段第二场败战,完成了本届大运会的比赛。

胜部今天进行了两场比赛,乌克兰与巴西队之间的比赛,乌克兰在21-15先下一局的情况下,以19-21被对手扳回一局,决胜局中,双方一路平分至15-15,乌克兰队才凭借运动员的个人实力17-15拿下比赛。另一场比赛中,美国2-0(26-24,21-16)轻松取胜波兰。

俄罗斯2队2-0战胜澳大利亚队,两局比分21-19,21-17,墨西哥队与德国队的比赛中,双方苦战三局,墨西哥队以13-21,21-16,17-15逆转对手,继续延续自己的大运之旅。挪威与美国队之间的比赛,挪威以2-0(21-19,21-17)轻取对手。

而之后交叉进行的俄罗斯1、2队的德比战中,普瑞可皮亚夫/尤瑞2-1艰难战胜队友继续大运征程,三局比分为21-15,16-21,15-10。墨西哥与挪威之间的比赛同样打满三局,挪威以13-21,21-15,15-13力克对手,保持住了继续晋级的机会。

最后进行的男子沙排败部第五轮的两场比赛中,俄罗斯队普瑞可皮亚夫/尤瑞与美国队的比赛中,再次2-0(21-19,21-15)取胜对手再进一步。而挪威与巴西队的比赛中,挪威21-15,21-19轻取巴西队,与俄罗斯队携手前进。(紫菊若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