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反曲弓个人赛韩国包揽前三 任金科获第9

2011年08月17日18:5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今天展开射箭男子反曲弓个人赛的争夺。韩国选手 林东贤战胜队友KIM Woojin,夺得该项目金牌。另一位韩国选手KIM Bubmin击败墨西哥选手塞拉诺,赢得铜牌。这样韩国选手包揽了男子反曲弓个人赛的前三名。中国选手中成绩最好的是任金科,他最终获得了该项目的并列第9名。

韩国三位选手在资格赛中表现一般,被墨西哥选手塞拉诺夺去头名,但到了正式比赛,韩国选手拿出了看家本领,特别是雅典奥运会冠军得主林东贤一路过关斩将,闯入决赛。决赛中林东贤的对手是队友KIM Woojin。

首轮比赛,林东贤射出27环,正好压过KIM Woojin的26环,为自己先拿2分。第二轮比赛林东贤射出两个10环,以29环再赢2分。第三轮,林东贤射出10环后出现失误,仅拿到26环,好在KIM Woojin也只有26环,双方各得1分平分秋色。第四轮,林东贤再度射出两个10环,以29环拿到冠军点,最终以7-1的总比分战胜队友KIM Woojin,获得该项目冠军。

中国队参加该项目的三位选手中,任金科排名最靠前,他闯入16强后与墨西哥选手塞拉诺相遇,结果以0-6不敌对手无缘八强,最终获得该项目的并列第9名。而另外两位中国选手,常亮、刘兆武并列第33名。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