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女子花剑团体:中国获第9名 波兰俄罗斯争冠

2011年08月17日18: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今天展开女子花剑团体比赛的争夺,中国队在1/8决赛输给德国队后,在9-10名决赛中以45-33战胜新加坡,最终获得该项目第9名。波兰与俄罗斯将争夺最后的冠军。

今天中午首先进行了两场女子花剑团体1/8决赛,中国队遭遇欧洲劲旅德国队。中国队首先派出储婧雯、朱菲、于佳琦应战。第一循环过后,中国队以8-15落后,第二循环中国队又输掉1分。为了挽回败局,中国队在第三循环用曹逸蝶替换于佳琦,但效果不佳,在这一循环中,中国队仅得6分,最终中国队以24-45败给德国,只能参加9-10名决赛。

9-10名决赛,中国队的对手是新加坡队,中国队派出储婧雯、朱菲、于佳琦参赛。首循环中朱菲发挥一般以2-5落后,不过于佳琦与储婧雯将差距追回,并取得13-8的领先。随后中国队的三位姑娘渐渐将差距拉开,最终以45-33战胜新加坡,获得女子花剑团体赛第9名。

波兰队在半决赛中以45-38战胜法国队,将在决赛中对阵俄罗斯队,后者在半决赛中以45-37击败韩国。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