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男子重剑团体:中国获第16名 法国俄罗斯争冠

2011年08月17日17: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今天展开男子重剑团体比赛,中国队发挥不尽如人意,在进入16强后,连续败给意大利、美国、西班牙与瑞典,最终只获得第16名的成绩。法国与俄罗斯将在今晚争夺男子重剑团体冠军。

在上午首先进行的1/16决赛中,中国队派出侯庆晨、蔡勇俊、武欣然三位小伙子,迎战中国澳门队。虽然侯庆晨首轮败给对手两分,但此后中国队凭借第二循环一轮15-6的攻击波奠定胜局,最终以45-30战胜对手,晋级16强。

1/8决赛中国队遭遇强敌意大利,中国队依旧派出侯庆晨、蔡勇俊、武欣然参赛,三位队员在前两个循环中与对手紧咬比分,仅以26-30落后,但在第三循环中,中国队发挥失常仅得7分。最终中国队以33-45败给意大利,进入随后的9-16名争位赛。

争位赛首场中国队遇到美国队,中国队首先派出侯庆晨、蔡勇俊、钟德平参赛,然而第一循环中国队仅得3分,随后武欣然替换钟德平上场,也未能挽回败局,三循环战罢,中国队以28-45失利,跌入13-16名争位赛。

13-16名争位赛,中国队的对手是西班牙队,中国队希望通过调换出场人员顺序,来争取比赛主动,前两循环中国队与西班牙队难分上下,关键的第三循环,中国队再次犯下后程乏力的老毛病,最终被西班牙以45-35击败。

15-16名决赛中,中国队依然难求一胜。由侯庆晨、蔡勇俊、钟德平组成的中国队全场落后,最终以27-45败给瑞典,仅获得该项目第16名。

俄罗斯队在半决赛中以29-28险胜葡萄牙,将在决赛中遭遇击剑强队法国。后者在半决赛中42-41击败匈牙利。在3-4名决赛中,匈牙利以45-37战胜葡萄牙,获得该项目季军。

(杨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