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中华台北夺首金女排取胜 百米飞人赛今晚开战

2011年08月17日15:27北京晚报孔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女排逆转日本 中华台北夺取首金

本报深圳今晨专电(记者孔宁)深圳大运会昨天有两个热点,一是在女排赛场上,以上海女排为主打的中国大运会女排以3比1逆转了日本女排二队;二是中华台北女力士何筱珺以抓举94公斤、挺举117公斤、总成绩211公斤三项第一,夺得女子举重63公斤级金牌,为中华台北队实现了本届大运会金牌“零”的突破。

由于日本女排二队之前曾在瑞士女排精英赛中以3比0横扫中国女排,因此这场中日女排对决也受到了球迷关注。虽然这次日本二队人员不齐,但仍被视为深圳大运会女排夺冠的大热门。第一局中国队以22比25告负,随后全队放开手脚,以25比18、25比21和25比23直落三局取胜。比赛中,以上海女排为班底的中国队快变战术运用得当,技术比较细腻,其球风与目前的中国女排有很大不同,这场比赛值得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借鉴。

中国跳水“梦之队”昨天不出意料地包揽两枚金牌,秦凯(微博)和林劲夺取男子双人3米板金牌,施廷懋(微博)夺取女子1米板冠军。此外,中国乒乓球男队和女队分别击败日本队,包揽大运会男女团体金牌。

今晚,值得人们关注的是田径比赛中男、女百米飞人大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