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深圳》王跃飞诗歌展举行 魅力古典文化

字号:T|T

昨日,以《大运深圳》为主题的王飞跃诗歌作品展在宝安群众文化馆举行。王飞跃为第26届世界大运会创作的26首《大运深圳》诗歌,邀请了全国26位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创作成书法,独具匠心地展示了古典中国文化书法的魅力。

长期在宝安工作的王飞跃是深圳申办26届大运会主题歌——《深圳与世界没有距离》的词作者,本届大运会,他担任宝安游泳馆水球团队新闻发言人助理、新闻服务经理。今年年初,他萌生了为大运创作诗歌的念头,一时间,灵感犹如泉涌,从想法的浮现到创作到完成展览,大概只用了5个月的时间。当他创作的诗歌在网上发布之后,全国数十位知名的书法家踊跃争相书写。王飞跃表示,要以诗歌的 张力助推体育奔跑,以诗歌的激情强悍体育的豪迈,以诗歌的张力助推体育的奔跑。

大运行记者 林佩玮 实习生 易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