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校园足球夏令营秦皇岛开营 七城市交流学习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17日12:57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昨天,2011年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男足第六期在秦皇岛中国足球学校正式开营,来自长春、天津、沈阳、大连、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和鞍山、秦皇岛共七个城市(州)的全国校园足球青少年足球运动员齐聚一堂,他们将在为期一周的比赛和活动中共同促进、互相学习。

昨天下午,本次活动的正赛阶段第一轮比赛开赛,长春代表队初中组队和小学乙组队率先出战,球员们发挥不错,技战术水平也得到了对方教练员的交口称赞。但是由于长途跋涉的原因,球员体能方面没有恢复到最佳水平,在比赛中遗憾地惜败于天津代表队和延边州代表队。

此外,全国校足办在秦皇岛召开了校园足球宣传会议,与会人员就各城市校园足球网站的宣传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广泛探讨,为以后的城市校园足球宣传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