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夏令营 > 正文

   

临颍哭鼻子前锋场上勇猛:进球比得100分高兴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8月17日12:39   校园足球官网    我要评论(0)

8月8日至14日,2011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夏令营男足第三期青岛站的活动在这里举行,除了东道主青岛队的小球员外,本期夏令营还吸引了包括上海、淄博、武汉、郑州、临颍、黄石等在内的六个县市的近200名校园足球小球员。对足球的热爱,因足球的快乐,将原本来自天南海北的他们汇集到了一起。

哭鼻子的快前锋

临颍队与上海队赛前,出现了一幕有趣的场景:裁判在清点场上人数时,发现了一个眉目清秀的临颍小球员,便开玩笑地说:“呦,这怎么还有个小姑娘?”而这名临颍小球员也真的像个小姑娘般地臊红了脸。

场外的临颍教练笑得更开心:“这孩子不单模样长得像小姑娘,脾气也像,那天就在宿舍哭了。”而当记者把这个“小姑娘”拉到场边采访时,他居然紧张得连自己的名字都忘了怎么写:“我叫潘博睿,潘是三点水的潘,博是博士的博,睿就是那个睿,怎么写来着?叔叔还是你帮我写吧……”

“我今年9岁了,在临颍县实验小学上三年级,踢球已经半年了。”很显然,在介绍起自己的学校和“足球经历”时,潘博睿很熟练,看来平时没少被人问起。但可惜,小博睿并没有被教练首发派上场,看着自己的队友们被来自上海的小球员压制,场下的他显得比谁都急。

“我平时也看球,但谁都不喜欢,就喜欢我自己;我的特点就是速度快,门前感觉好;进球比我得100分还高兴。”一边看着场上队员的表现,博睿一边有一搭没一搭地和记者聊着天,可当教练把他叫到自己身边嘱咐他准备出场时,他却像头小野兽一样,一下子就冲了出去。

球场上的小博睿可不像在场下那么羞涩,虽然踢球时间还短,感觉明显不及上海球员,但每球必争的做派还真有几分职业球员的样子,他的速度也的确像他所说的那样,给对方后卫造成了很大的威胁。

比赛结束了,潘博睿并没有进球,他的球队也以2比12的大比分输球。赛后潘博睿的脸上又有几分泪痕,记者问他:“输球就哭鼻子啊?”小家伙眨了眨眼睛说:“不,我想我爸爸了。”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